欠了好多的東西,也不知道該從哪裡補起...
該從何說起呢?? 算了...想到哪說到哪吧....至於欠的文章,
一切都等我從日本回來吧.....

而且週六要出國,東西也都還沒有整理,唉...怎麼有這麼多事,今天晚上才要和旅行社的小姐做行前說明會,誰叫我這次參加的團差點沒有辦法出團呢?? 而且這次這個旅行社的小姐很天,真的讓我很受不了.....而且我最後還去客訴了,現在只希望這次的旅行可以一切順利!! 祈禱中....

現在的體力和之前有差了那麼一點點,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就累了,所以啊...只能夠找時間多休息了.....不然一定會受不了的啦!!

在寫BLOG的同時,同事竟然在某大品牌的巧克力中發現了巧克力蟲....真噁心... 通常只會在電視上看過,沒想到竟然親眼所見了,真的是不敢想像愛吃的巧克力,出現了蟲....唉...心碎的感覺...而且有照片為證哦!!!


有沒有看呆的感覺啊.........

還有啊...今天剛拿到 "哈利波特7" 好想看,但是還沒有時間可以看,等我玩回來,再好好來閱讀它好了,相信一定會很精彩的,好期待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