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11/30
原來我家隔壁住的人家相常的複雜,不是善類...害我現在覺得出入我自己都要更小心,真的太可怕了!! 但是人民保母好像也沒有辦法給我們保障,讓我覺得很無解...我們只能自己想辦法保護自己啊...
為了要讓自己的生活有一點保障,可以有一點安心,所以明天婆婆要找人來裝監視器,雖然傷財但是希望會有一些喝阻的作用,讓我的生活可以安定一點!! 看來我現在出門和回家要自己小心一點啊!!

2007/11/25
最近覺得自己的肚子好像有點像吹氣球一樣,大的有點快哦....^^ 只不過體重不知道為什麼上升的有點快,總覺得自己沒有吃到什麼特多的食物,為什麼體重還是會上升呢....這樣護士交待的每個月只能多1.2~1.5kg 根本就不可能做的到嘛...唉...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提供呢?? 讓我可以得到養份給寶寶,然後自己的體重也能不增加的那麼快呢!!

這兩天假日剛好老公有放假,所以...我們兩個很忙碌呢!! 因為我們跑了不少地方,昨天去買了幾件孕婦裝,讓我很開心,因為我終於有衣服可以穿了,之前的衣服穿起來身材都變形了,所以不好看,一定要重買...但是我買的很便宜,而且還不錯看呢!! 也去看了一些其他的東西,我們再找時間去買就可以了,不過啊....寶寶的衣服我們都還沒有買,再過一陣子吧!! 今天跑去了仁德,辦好了一件事,我上一篇文章有介紹哦....^^ 感覺還不錯!!


2007/11/17
星期三 (11/14) 和同事去mister Dunut 排了一個多小時,只為了買滿$250 送的2008年的桌曆!! 因為很愛donut裡的那隻小獅子哦!! 不過...dunut有些口味還不錯吃,我的最愛還是"蜜糖波堤"啦~! 其他的口味都屬於尚可....

本週的工作情況...呵~~事情還是不少,而且有兩天回到家已經超過8點了,好累呢....應該是年底快到的關係吧!! 沒關係....只能對自己說 "加油" 

今天到百貨公司看嬰兒車,看中了一台哦...很喜歡呢....^^ 和老公決定等月底週年慶時再買吧!! 等到時候拿到時,再拍照跟大家分享...^^


 2007/11/11
這個星期的工作生活很忙碌,像是在打仗一樣,也許是休假一個星期的關係吧!!
希望下個星期的工作可以順利一點才是!! 開始祈禱了啦.....

昨天有個好友到日本工作3年,雖然她每2個月就會回來一次,但是我還是很捨不得,
因為感覺沒有她的日子有點怪怪的,而且雖然送了她一個小禮物,她很開心,
可是搞了一個烏龍,把她老公的電話寫錯了,所以小禮物上的電話,當然也錯了...
但是那電話明明就是她給的,怎麼會錯了呢...真是丟臉!! 不管了,希望她在日本工作一切順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