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8 來到位於台南市公園路上的大戶屋用餐,一併紀念我和老公的結婚週年慶,其實這和我們原先的計劃不同,原來不是要到這裡吃飯的,但是...臨時改變主意,希望會有不同的感受!!


店門口旁邊就有一些食物的SAMPLE,讓人看起來很誘人呢...不知道吃到嘴裡的味道如何!!


一就座....店裡面到處都已坐滿了人呢!! 我只好拍了一張做代表,不敢很大膽的拍照啦...


桌上的調味料排的很整齊,給了一個很舒服的感覺....


這是我們兩個人點的餐點... 先說共花了 $847 (包含一成的服務費)
因為大戶屋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所以需要有耐心的等待!! 


先上來的是可樂餅,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,有濃濃的馬鈴薯香味,只不過...它的淋醬鹹了一點,有一點點日本的味道!!


雞排飯+喬麥湯麵: 喬麥湯麵的湯頭還不錯喝,喬麥麵的口感還蠻Q的!! 雞排吃起來還可以...但是淋醬還是一樣鹹!!! 這道餐點的白飯和高麗菜絲是可以一直再點的,只要吃的下的話!!


干貝燴飯: 吃起來還不錯呢..干貝吃起來很不錯,不過呢...我很愛它的白飯,吃起來的口感有一點像是在日本吃的感覺!! 不過啊...吃起來有點偏鹹...到底是自己的味覺有問題還是怎樣,我也不知道,只是覺得吃完後,會很想喝白開水!!


蔓越梅汁: 這個很好喝...味道很濃!! 喝起來還有點酸呢!!


紅豆湯圓: 這好吃..因為湯圓很Q,而且除了紅豆,底下還有奶酪,所以整個吃起來真的很不錯!! 


有沒有覺得我超級開心的呢!! 這一餐我吃的超飽的,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...但是算可以啦!! 

不過我覺得這裡還有改善的空間,雖然它的客人很多,生意很好沒有錯,但是服務的品質稍微差了一點,譬如我們跟服務生說飲料先上,結果呢...我們已經吃飽了,飲料是我們再度提醒,而且服務生也沒有在我們一坐下時,就馬上送開水,而且吃完的餐點也沒有主動詢問是不是可以收了...總之因為它的服務,老公說他不會想再來,我想也是吧!! 而且服務沒有很周到還收了一成的服務費,真是令人難解....

 大戶屋 (OOTOYA) 台南大遠百公園店
地址: 台南市公園路60號1F
TEL: (06) 225-50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