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二姐在bb還沒有出生,就給了我一些bb用的到的東西,她說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花錢買了,因為這些都是當初人家送給她的,而她沒有用到的,想說我們剛好可以用,而且她給我的東西,幾乎都是新的呢...讓我收的很不好意思,但是啊...景氣不好,bb的用品說實在的也不便宜,這樣倒是可以讓我省了不少錢呢...


這是bb的床套組:有枕頭.床墊.棉被...很可愛呢!! 


bb的衣服: 有帽子.衣服.吊帶褲,盒子裡還有兩件寶寶的兔裝,看起來都十分的可愛呢...


bb的帽子.圍巾.抱巾,而且這個顏色讓我很喜歡呢!! 裡面還有一個寶寶的手搖鈴,真的是好喜歡!!


這是上次我自己在好事多買的,有9件組很划算,不過這是3個月以後才能穿的衣服,所以啊...到時候也只能看,不過裡面有些東西bb應該可以先用啦!!

說真的bb的東西我和老公並沒有買很多,除了上面這些是新的以外,還有一些朋友給的小朋友的衣服,說真的我也還沒有時間整理,也因為大家給了不少的東西,讓我省下了不少的新台幣,再加上老公二姐的大力贊助,所以我想等bb出生後,真的有想幫他買什麼再買就好了,不然啊...這麼多的東西也不知道用不用的完呢!! 所以...能省就省吧!! 但是肚子裡的bb是個很幸福的小孩呢!! 因為還沒有出生就收到這麼多的禮物,我代替bb謝謝大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