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  ∣  ☆
        ★
    ╭‧煙火 ‧╮│╭‧煙火‧╮
☆       ★        ☆
    ╭‧煙火 ‧╮│╭‧煙火 ‧╮
☆       ★       ☆
   ╭‧☆‧╮∣╭‧☆‧╮
  ☆     ★     ☆
        ☆
        ▉    
       ███
         1 0 1
       ███
       ███
       ███
       ███     
       ███
       ███
 Wish you have a happy New year ~ 2008 ~

剩下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,雖然不能親自到101看美麗的煙火秀!! 也沒有辦法一一親口跟大家羨上祝福,
我誠心的在blog這裡,祝福每個朋友們....2008年每天都幸福、順利、快樂唷!!!



2007年對我算是很特別的一年吧!! 在今年我有了一個小小的新生命,小寶貝在肚子裡慢慢的成長,讓我體會到生命的奧妙,很開心...希望小寶貝能健康的長大!!
當然在2008年,我期待著小寶貝的誕生,因為我要開始學習當一個新手媽媽,也希望自己能夠當一個好媽媽,到時候會跟大家一起分享哦!!

2007年有些事情並不是很順心,但是也都一一的克服了,所以希望在2008年所有的事情都能一切順心!! 

2008年目前沒有旅遊的計劃,一切都等到小寶貝出生之後再來說...但是會希望有機會可以到美麗的後山走走,畢竟我還未踏上過後山呢!! 

 2007年的最後一天,真的有了冬天的味道,因為...好冷哦!! 希望大家出門時記得多穿一點衣服,可不要不小心感冒了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