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01/26
★  距離上次開電腦眨眼間已經過了半個月了,感覺自己打開電腦有好多的東西沒有看,好多格友的文章來不及參與,覺得有點可惜,當然好友們的相簿也都沒有看,要加緊腳步了....
★  生活上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,除了日漸長大的肚子,一切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!!
★  快要過年了,今年的農曆年只放了5天的假,不過...只能乖乖的待在家裡哪裡都不能去啦!! 不過..等過完年,我就要開始準備要待產的東西了!!
★  好久沒有下雨了...昨天開始下了點小雨,今天也是...這樣陰雨的天氣,非常的有冬天的味道呢!!



2008/01/13
★  我的肚子突然在一周內大了好多哦...大到我自己都覺得活動都點緩慢了呢!! 而且走起路來也開始會喘了,我都希望可以趕快卸貨,但是還有2個多月,一點也急不得,只希望寶寶能健康的長大,下次的產檢醫生會跟我說可以用什麼方式生產,所以...希望可以一切順利!!
★  昨天完成我轉移戶口的第一次投票!! 我個人沒有任何的政治理念,所以...都是家說投什麼就投什麼,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!! 不過總是希望國家的經濟會更好一點,不然...生活真的不好過呢!!
★  大著肚子做家事真的不容易,稍微動一下就累了...而且洗頭也不容易,已經開始有在想是不是應該要去讓人家洗頭,可是又想說錢真的不好賺,省一點好了...再過一陣子好了!!  



2008/01/06
★  昨天是很忙碌的一天,因為昨天去醫院做定期的產檢,去看了出院身體轉好的同學,看她的身體好多了,我也開心了,而且我們也一起聊了一下,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,好朋友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!! 

★ 昨天最重要的是去醫院探視生病的外公,外公因為胃在幾天前開刀,看著躺在病床上虛弱的他,一整個體會到生命的脆弱,希望外公的身體可以早日康復!! 

★ 今天在家裡很悠閒的待了一天,除了打掃就什麼事也不想做!!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賴呢!!!



2008/01/02
★  今天是2008的第一個工作天,結果啊...事情還是一樣的多,沒有少過啦!! 工作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希望能夠有進步才好,不然繼續下去,會沒有工作的情緒呢!! 
★  早上的天氣依然冷到一個不行,所以我今天終於穿了厚外套出門,而且辦公室裡的空調陰晴不定,真是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才好呢???
★  昨天晚上突然發現韓劇 " 宮~野蠻王妃 " 在晚上10:00~11:00 又重播了,雖然自己已經看過很多遍了,但是我從今天起還是會繼續守在電視前面看的,因為這部片真的太好看了,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呢.. 



2008/01/01 
★  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,心情當然是超好的,希望今年是個開心的一年...
★  後天是老公的生日,今天帶了老公去買了他的生日禮物,他很開心,當然我自己也跟著開心囉!!
★  外面的天氣真的冷到一個不行!! 出門時衣服都多穿了好幾件呢!! 這麼冷的天氣實在讓人受不了....真希望能早日回暖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