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下雨了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從昨天就開始下起雨了,雨勢是時大時小,到今天早上我要出門時還是一樣,但是沒有因為下雨而打亂既定的行程 "皮耶諾 (Piano) 義式餐坊" 這是小Y推薦的餐廳,只是不知道好不好吃而已,所以想說來試看看!!


店門口放著可愛的雨傘放置籃,很可愛呢!!


一進門,服務生就立刻帶我們到位子,我看到的是餐具整齊的擺放!!


座位旁很特的擺飾,有流水哦...感覺很不錯,氣氛很好呢!!


店裡的燈飾,我還是喜歡不同感覺的燈飾,讓人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呢!!


店裡的座位,空間上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呢!!


濃湯--喝起來的味道很不錯,很香....在這麼冷的天氣有濃湯喝真的很舒服呢!!


香蒜麵包--雖然每人只有一小片,但是烤的很香脆,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呢!!


餐前沙拉--生菜很新鮮,不過我很喜歡它的沙拉,味道很香,不知道是怎麼做的呢?? 讓我一下子就把它全部吃完了!!


左上: 培根奶黃義大利麵 ($220) 
左下: 紅醬牛楠義大利麵 ($260)
右上: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($240)
右下:茄汁香辣雞肉筆尖麵 ($220)

這些麵的最主要的缺點大家都覺得是麵的口感不夠彈牙,但是調味部份是不錯,再加上它的單價真的很平價,讓人可以接受,不過今天有兩個人點了焗烤,都說吃到最後有點膩,而且主餐的份量是很足夠的!! 而且它過完年後有新菜單,所以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囉...^^

 
餐後飲料,我很喜歡它用這樣的杯子裝,感覺很不一樣呢...^^


甜點*奶酪--吃起來的味道很香哦!! 口感上很不賴呢....

這一餐吃下來真的很飽呢!! 價錢是很物超所值的....吃完飯後,大家一起坐著聊天,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,朋友難得可以在假日一起坐下來吃頓飯,超享受這樣的時光的!!

皮耶諾 (Piano) 義式餐坊
地址: 台南市東區府連路431號
TEL: (06) 238-7771
*每週一店休,例假日除外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