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02/22
★  天氣回暖了,不那麼冷了真好...可是今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下起了毛毛雨,難道是春雨嗎??? 那春天應該來了吧,因為啊...最近竟然發現木棉花開的很美也很茂盛呢!!! 而且也看到了少許開花的雞蛋花了,不過...我很想看看春天的櫻花呢!! 但是..今年沒有機會了吧....

★  這星期的工作超不順的,很想去拜拜一下,看是不是會轉運,工作不順就算了,還有小人在背後道長短,真的很令人生氣呢!! 小人~~~退散.....
★  快要可以倒數缷貨的時間了,心情有開始緊張了...不過肚子愈大,我的背不舒服的時間就愈長,背~~真的好痛呢!! 真希望有舒緩的方法!!!


2008/02/16
★  冷了好多的天氣,在今天溫度終於有那麼一點點回溫了!! 感覺真的很不錯呢...^^ 因為天氣太冷會讓人都不想出門哦....
★  上個星期偷懶沒有打掃家裡,今天花了一個下午整理了家裡,真的好累人呢...原來有著一個肚子整理起來真是不輕鬆,手腳一點都不靈活,感覺自己有點像笨重的企鵝呢!!
★  開始採買要待產用的物品了,幸好有些東西朋友,同事有提供了,不然要買的東西真的不少呢...不過要提早先準備,不然到時候一定會手忙腳亂的!!


2008/02/10
★  今天是大年初四,也是迎財神的日子呢...不知道自己今天有沒有受到財神的眷顧呢?? 不過..明天要上班了,對於我來言,還是努力上班比較實在吧!! 
★  今天的天氣真的是超級冷的,早上起床看到室內溫度 "16度C" 就讓我想躲在被窩裡,不想出來呢!! 沒想到今年的新年這麼的冷颼颼!!
★  這個新年讓我體會到一些不一樣的事情,也讓我看到了人情冷暖,真的是令人心寒啊!!



2008/02/07
★  今天是大年初一,祝大家 "鼠年行大運" "現金"鼠"也數不完"....恭喜發財!!!
★  這兩天的天氣真的超冷的,雖然很冷但是有過年的味道...不過啊...現在都沒有什麼過年的氣氛了!!也許是很久沒有領紅包了,不過...昨天老公包了一個小紅包給我,我超開心的!! 我終於有紅包領了!! 
★  過年的大魚大肉,讓我吃的很有罪惡感呢!! 因為體重一直上升..看著那上升的資料,感到可怕啊...有沒有什麼方法,可以讓我控制體重的呢!!



2008/02/03
★  再過兩天也就是農曆年的除夕了,這兩天的天氣也真的冷到一個不行,因為我在今天也把圍巾拿出來了,真希望天氣能夠早一點回暖!! 不過看來機會是不大了,所以自己衣服要多穿一點,也要提醒各位好友,衣服要多穿一點哦...這樣才不會在過年期間感冒了!!
★  要放年假了,很開心...在開心之餘當然也要把自己的工作努力完成,因為年假不少天,所以最近的工作量真的不小,所以再二天就可以開心放假了!!
★  肚子曰漸的長大,而bb的胎動也愈來愈明顯,感受真的有點不一樣!! 期待bb和我見面的那一天的來到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