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03 今天是二專同學的小聚會,我們來到位於台南富北街的 "巧義廚坊" 說真的如果不是同學的介紹,我真的還不知道有這樣的一間店呢..因為它是在巷子內,本來以為它沒有什麼生意的,沒想到店小小一間,生意卻很讚呢...所以要來要記得先訂位哦!! 不然可能會撲了空呢.....


店門口的藍白設計...讓我一看到就很喜歡哦!!




兩張照片,是裡面和外面的對照..因為來的時間很早,所以還沒有客人上門,不過玻璃上畫的愛情海,讓我想到了moo的蜜月照,還是親眼所見的最美!!


給人有種溫馨的感覺呢!!


這張照片感覺小鴨們在期待著客人的來到!!


店裡的擺設,我最喜歡第3張,因為不知道老闆到哪裡找這麼特別的瓶子,讓我一看見就喜歡..雖然它掛的很高,但是還是想辦法用相機把它留念下來...


我們的座位...擺設的很整齊,讓人有舒服的感覺!!


那天天氣很冷,所以看到熱熱的濃湯,超開心的...當然味道真的也很不錯哦!! 當然還有麵包..可是太餓了,忘了拍就讓我吃到肚子裡去了!!


生菜沙拉...醬汁很特別,讓人吃起來不會很膩..當然還有和風醬的選擇!! 


蘋果咖哩豬排燉飯 ($228) -- 這是我點的,我個人覺得很好吃..因為咖哩的味道很香,而且豬排很嫩,兩個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呢!! 而且份量很足夠,幸好我沒有吃早餐,不然...一定會吃不完的!!


羅勒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($228) -- 這是小妮點的,個人看起來是料好實在,麵條吃起來很Q呢..還不錯哦!!


甜點--布丁 、店家做了不少的口味,我拿到的是原味的,吃起來還不錯....而且它還有飲料,但是我覺得沒有很特別,所以就沒有拍照!! 一餐吃下來真的很飽呢!! 

這天的重點不是在吃飯,因為一群同學好久不見了,大家吃飽後聊聊自己的近況,這樣的感覺還真不賴,不過...經過了這次的聚會,還要多久大家才會再有時間一起聚聚呢???

 巧義廚房
地址 : 台南市中西區富北街69號
TEL : (06) 229-6660
營業時間 : 週一~週五 AM11:30~PM2:30 PM5:30~9:30  (每週二店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