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押出し園 : 位於淺間火山西側的鬼押出公園,此為天明3年(1783)淺間山火山爆發時噴火而流下的岩漿所形成長12公里、寬3公里的熔岩地帶,為世界三大奇勝之一。「鬼押出」這個名稱,據當地人傳說是當火山爆發時鬼怪在火山口暴亂,把岩石推下來而形成的,因而命之。


這裡是鬼押出し園賣入園券的地方哦...


鬼押出し園入園口哦..準備前進鬼押出し園了!!


這是我拿到的鬼押出し園入園券哦...這天是2007/10/28




鬼押出し園的賣家都有可愛的招牌,看到時我好喜歡呢...很可惜的是那天看完鬼押出し園時,已經沒有時間逛這些店了,所以...在這裡一樣紀念品我都沒有買到...




鬼押出し園 很特別的標示,讓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用心呢!!



蜀山人淺間噴火紀念碑的介紹,但因為日文我看不懂啦...只好拍下來了!!


鬼押出し園到處都是這樣的景色,很特別呢....


這張照片是因為看到遠處的摩天輪很興奮,沒想到真的可以拍的這麼清楚呢...很開心哦...^^


鬼押出し園觀音寺


鬼押出し園觀音寺一景






鬼押出し園觀音寺一景


鬼押出し園觀音寺一景


鬼押出し園遠處的景色


鬼押出し園可以看的東西說真的還不少,風景也很美呢...走一圈也要花上將近1個鐘頭,不過....準備走出鬼押出し園準備前往下一站了!! 這裡的景色真的很特別!!

**日本行的文章真的拖了很久才又出現,希望可以趕快早日將它完成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