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03/29
★  今天是青年節,先祝大家 " 青年節快樂!!" 

★  非常感謝各位好友的關心,小寶寶已經誕生了哦!! 小寶寶很健康,小寶寶很開心這幾天來看他的叔叔.阿姨,小寶寶跟大家說 "謝謝" 至於小寶寶的照片,等我這幾天有空,我會把他上傳的!!!

★  坐月子中,所以文章.....無限期延長,請大家見諒!!! 



2008/03/24
★  跟小妮借到了她的無線基地台,所以...我終於在家也可以上網了!! 感謝小妮....

★  人生真的很多無法預測的事情,我想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就是如此吧!! 如果可以~~我也想要什麼都不管,但是...不可能...而且失去的,也再能不能回來了!! 只能告訴自己說面對現實,接受它吧......

★  幸福握在手中真的很短暫,如果從指縫中溜走,那就是失去了~~ 何時我才可以看到自己的幸福再重新回到手上呢!! 



2008/03/17
★  昨天本來想上網補一些文章的進度,結果... 家裡的無線基地台好像故障了,所以..我短時間內都不能在家上網了啦!! 好難過哦...希望是我自己多心,不然又要花錢買新的無線基地台了!!

★  進入倒數11天了!! 好快就要進入個位數的倒數了,心情上算還是可以,現在只是耐心的等待,不過...一直在跟bb溝通,如果他要出來,一定要他爸比有在的時候,不然只有我自己一個人,會很慘的!!!

★  這星期感謝老公幫忙家事,很快就把該做的工作做完了!!!



2008/03/12
★  發文的速度嚴重落後,但是目前無法改善任何的情況...只能繼續延後,請大家原諒!!!

★  進入倒數16天了!! BB的胎動依舊很明顯,看來是個超級好動的BB,醫生說這樣是好現象呢...^^ 但是,BB會不會提早出來跟大家見面呢?? 誰都無法預測,只能靜觀其變了!! 先祝福自己吧!!!

★  由於不知道何時該到醫生待產,不過...待產要用的東西已經都準備完成了,總算鬆了一口氣,現在只能耐心的等待,努力運動中...希望BB出生前的陣痛期不會太久....有新消息會上來update告訴大家的!! 謝謝大家的關心哦....



2008/03/04
★  開始進入倒數了~~~今天是倒數24天了!! 心情上還算可以,因為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太緊張,一切要順其自然!! 相信一切都會順利的.....

★  工作上開始交接了,希望一切可以順利,也幫我的代理人祈禱 56天的生活,不會把她折磨到不成人形啊...不然...我想她一定會把我宰了!!!



2008/03/01
★  時間過的真快,轉眼間來到3月了,這個月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,也是很特別的....因為我即將迎接一個小生命的來到,很期待...因為我好想看看他的樣子!! 因為沒有預設,但也沒有想像過...一切都讓他順其自然,不過最希望的還是希望他要能健健康康的長大....要加油哦!!!
★  2008的燈會在台南縣,明天就結束了,可是沒有機會去參觀了,因為沒有人要和我一起去啦... 不過朋友們有勸我還是不要去的好,原因是人太多了,對我不好..所以呢...我只能看著偶爾會出現的新聞和朋友的照片過癮!!

★  欠的文章依舊不少,雖然很想趕快寫...可是呢...打開電腦的時間真的有限...原諒我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