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04/30
★  時間過的真快,來到4月的最後一天了!! 明天是5/1了,那表示再過18天我就要回去上班了~~

★  昨天惟惟回醫院健檢,很健康哦...長高了5cm.體重多了1.6kg,真是令人開心呢!! 唯一讓我心疼的是打預防針的晚上,可能是打針的地方不舒服,所以惟惟一個晚上都很難睡,只會用哭讓表示...感覺他真的很可憐!!

★  今天請小妮幫惟惟送健保的資料,希望惟惟的健保卡可以趕快下來!! 因為被我自己拖太久了,真是對不起他啊~~

 

2008/04/25
★  弟弟在4/23 滿月了,真開心!!  也在當天剃掉了胎毛和眉毛,說這樣對他比較好,而剃掉的胎毛也會幫他做胎毛筆,而掉下的臍帶也會幫他做成臍帶印章,這樣的費用原來不便宜呢..費時要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到時再跟大家分享成品哦!!

★  今天在郵局遇到了老朋友,真是開心呢!! 原來有朋友,真的很好...^^

★  一個月沒有開車了,昨天握到方向盤的手,毫無手感....開起車來不順手,看來需要多一點時間來適應了!!

 

2008/04/17
★  今天是好友 "小妮" 的誕生日,先祝福她 "生日快樂"   願她有個開心.難忘的生日!!

★  早上5點多突然下起了大雨,還打雷.閃電,感覺真是可怕呢!! 不過雨停了之後,一點都不涼爽,反而空氣是很悶呢!! 害我一直想流汗!!

★  坐月子的生活還有7天...

 

2008/04/16
★  我需要一些令自己開心的動力,我知道很多事不能如自己所願,但為什麼總是有人永遠不清楚自己的角色和地位呢!! 而要做出一些讓人不舒服和不開心的事呢!! 而傷害了別人自己卻不知道,永遠都覺得自己沒有錯呢...累了~~而且很難過!!

★  寶寶的名字終於決定了,不過...還沒有去報戶口,也不知道會不會超過30天,因為我現在也無法出門,如果超過30天會罰錢的呢!!

★  坐月子的生活還有8天...YA...現在我很想做的事,洗頭...因為現在都只有用乾洗劑而已,很想好好的把頭洗乾淨呢!!

 

 2008/04/13
★  最近一直在利用時間,努力的在趕文呢!! 不過...似乎也沒有多大的進度,到底..到底..是欠了多少文呢!! 說真的數也數不清了啦....@@

★  說真的還不是很適應寶寶晚上起來喝ㄋㄟ ㄋㄟ兩次,雖然這樣已經很好了,但是有了寶寶之後,我就沒有體會過什麼是一覺到天亮的生活了!! 說實在的開始懷念起以前的生活了....

★  坐月子的生活還有10天...YA...時間快到了,心情也輕鬆了,因為坐月子的生活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,除了一天要吃5餐 (感覺自己像豬 :p) 還要餵寶寶喝ㄋㄟ ㄋㄟ 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,不過....我現在最擔心的是自己身上多餘的體重,要怎麼才能瘦下來,這是我坐完月子之後要煩惱的啦!!

★  感謝這些時間來看寶寶的朋友們,讓妳們大老遠跑來真不好意思,也感謝大家對寶寶的祝福!!

 

 2008/04/04
★  今天是清明節也是婦幼節,但是...我不懂...為什麼以為清明節不是都在4/5嗎?? 今天怎麼會在4/4呢?? 真的不明白,算了..有空再來查看看好了!!
清明節:冬至後105天是清明,今年因為多了229這天,所以清明往前移一天囉--感謝卡妹的解釋!!

★  這幾天一直在趕著寫寶寶的文章,果然是喜新厭舊呢!! 因為自己還欠了好多的文,尤其是我的日本行...唉...我該找個時間好好補文才是,不然到時候會什麼都記不住的!!

★  寶寶的生活作習有比較正常了,不過...就是超級愛吃的...只能說能吃,才能快快長大!! 

★  坐月子的生活還有20天才結束,希望時間趕快過去....


 2008/04/01
★  今天是愚人節呢....很特別的一個日子,之前有時會接到同學捉弄的電話,不過...今天沒有,不知道其他的人有沒有在這天受騙過呢?? 可是如果在這天騙人,那被騙的人可以生氣嗎?? 我想是不行的吧...不管如何,希望好友們今天都不要被人騙哦..

★  好多天的晚上都不能好好睡了,因為小寶貝要喝奶,雖然他已經很乖了,但是他只要肚子餓,媽啊...他的哭聲連我都覺得可怕呢!! 不過...開始有懷念以前想睡就睡沒有人吵的生活了..

★  坐月子的生活,真的沒有很好玩...還有23天才結束呢!! 不過...幾天吃魚下來,讓我開始覺得 "魚" 有點可怕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