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同事特別託人從日本帶回來的,而且一個也要日幣3650,之前有看過這個,但是一直捨不得花錢買,沒想到同事很大方的買了一個送給我,我個人還蠻喜歡的!!


おつい枕它打開之後長的是這個樣子,而且是綿羊造型的呢...昨天有讓bb躺在上面,他玩的很開心呢!! 讓我更加肯定它哦!!


おつい枕的用途說明,我只看的懂圖示...其他的說明,只用猜的而已,畢竟日文懂的並不多!!


我很喜歡綿羊的頭,所以幫它來張大特寫...^^




這也是同事送的...愛的世界童裝禮盒,還沒有拆就覺得它很不錯了...^^


打開之後..我覺得它熊造型的蓋子很特別,我個人第一次看過....而且禮盒內容很豐富,有衣服一套,襪子一雙,帽子一頂,圍兜一件,很可愛...不過寶寶還沒有穿過,等改天穿到,再幫他照相!!

以上...謝謝兩位同事送的彌月禮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