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03/01 和小妮來到位於台南市公園路上的 夠壞堂*拌家家酒煮義吃午餐,其實這間店是小妮說想來吃看看,我想說好哦..因為我也沒有吃過,不然我們就一起到這間店吃看看,說不定會有出乎意料的結果呢!! 

一進到餐廳,看到的如此華麗的裝潢,真的是太神奇了!! 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呢...^^ 在上面照片有 "拌家家酒煮義" 的牌子是會走動的哦,很特別呢!!


我很喜歡店裡燈飾的感覺...讓人有一種不一樣的安全感,而且燈飾的感覺也很華麗呢!!


用餐的桌子,上面都有擺放自助式的水和杯子


水是這樣裝的,就是按水瓶的黑色瓶蓋,這樣瓶子裡的水就會流進杯子了


這杯紅茶很大杯,只要點餐再加$20就有了,不過我們點的是套餐,所以..就有附了...順帶一提的是我喜歡這間店紅茶的味道,有古早味的麥香,讓人喝進嘴裡是很舒服的!!! 而且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喝呢...


生菜沙拉 -- 上面的淋醬是草苺口味的,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!!


我們使用的餐具,我不喜歡用這樣的方式給我餐具,照道理而言服務生應該要把餐具排好不是嗎?? 哪有這樣給客人的啊....


濃湯 -- 喝起來的味道很香.很濃,所以...好喝...配上麵包的味道更好!!


麵包 -- 我覺得啊..可以再烤酥一點,因為它吃起來的口感軟軟的,就和一般的麵包沒有什麼不同!!


紅醬義大利麵 -- 吃起來口感算是不錯,我一整盤都把它吃光哦!! 所以這餐吃完飽到一個不行呢!!


招牌泰式義大利麵 -- 這是小妮點的,我有吃上一口,我覺得真的不錯,味道很足...只不過..小妮說吃到最後太鹹了,所以會覺得有點膩!! 不然是不錯吃的...可以再改盡!!


我們當天的消費明細,加上一成的服務費共$704 算還可以啦,不過價位上來說是稍微偏高了一點,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,如果下次有機會,再去吃吧!! 換吃點不一樣的...因為它還有焗烤.燉飯和小火鍋哦!!

夠壞堂*拌家家酒煮義
TEL:(06)2250188
地址:台南市公園路60號3樓
e-mail:http://www.gowhytown.com.tw/

營業時間:AM 11:00 ~ 22:00
出餐時間:AM 11:30 ~ 21:00

注意事項:
■最低消費90元  ■另加10%服務費  ■可使用信用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