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初的某一天下午,我來了一場有點小貴的下午茶,想說偶爾奢侈一下應該沒有關係,當然除了自己享用,也帶了一塊要回去給老公吃!! 是什麼下午茶呢?? 就是很久沒有吃到深藍千層派,深藍的千層派我知道的有3種口味 : 原味.栗子.摩卡,其他的我就沒有印象了!! 這次的蛋糕是託同事買來公司的呢....^^


這次吃的是原味哦,我最愛的就是原味,不過...它漲價了啦... 它從每片$100 漲到$130 了,真是可怕的價錢,只能怪原物料漲太多了,店家也是需要過生活的!! 要吃就要接受這個價錢了....


還沒有吃之前,先幫它來張近照吧!! 有沒有很可口的感覺呢.....


我切了一部份之後,再幫它拍張照,我沒有算幾層,但是看起來就不少,而且啊...吃進嘴裡只有幸福的滋味啊...重點是它不是很甜,我就喜歡這樣,當然它的奶油也沒有很多,如果喜愛奶油的朋友,可能就會覺得還好,不過..我個人是覺得很不賴,這樣一小塊很快就被我吃完了,只能說一個很棒的下午茶!! 不過...什麼時侯可以再吃呢...等下次有機會囉!! 

 深藍咖啡 (Deepblue caf 'e)
地 址: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
TEL : (06) 238-77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