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10.28 我們從白根山離開之後,來到的就是這間 "志賀" (湯田中溫泉),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,深山裡在晚上是很暗的,而且天氣又冷,我只想早點到飯店裡去,所以我並沒有照飯店的外觀,想說明天早上早一點起來再拍好了,所以...飯店的外觀留著明天早上補,所以先介紹房間囉!!

志賀 : http://www.tristar.com.tw/hotel/ryokan.asp?SID=1067


志賀 的房間是很傳統的,我覺得,因為它是我們這次的行程中唯一有榻榻米地板的房間呢,只要把照片中的桌子挪開,椅子搬走,就可以鋪床了,本來是可以請飯店的人幫忙,後來我們就自己鋪了,比較方便嘛!!


除了有榻榻米地板,還有兩張單人的小床,因為怕客人睡不慣榻榻米地板準備,還蠻貼心的呢!!


飯店準備的浴衣,來到溫泉飯店當然要去泡溫泉囉...不過,只有老公自己去,我不能去泡溫泉,這也是這次日本行我最遺憾的,但是沒有關係,以後應該還有機會的!!!


桌上還有茶具呢!! 飯店的抹茶喝起來很順口呢!!而且旁邊還有放了兩塊小餅乾哦..


房間內的其他設備,當然冰箱裡的東西是不能隨便亂動的哦!!


小小的洗手台,因為要拍它...結果發現自己竟然出現在鏡子中呢!!


浴室也是小小的~~ 導遊說因為來溫泉飯店的,都會去泡溫泉,所以用到浴室的機會不多,所以...才會小小的,不過當天我晚上,這小小的浴室用起來還算不錯啦!!

不過...說真的,因為前一天就感冒了,這天晚上一整個發作,我只好蓋著厚棉被,喝著熱開水,只希望多流一點汗,明天早上起來可以舒服一點,不然...我又不能吃感冒藥,一整個只能忍耐,我只能說這天晚上是在日本第一個最難受的晚上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