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.10.29 我們集合上車後就準備從志賀出發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"志賀高原 (野猴泡湯) 森林浴" 導遊說那裡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,很美哦...相對的我也很期待呢!! 上面的照片是出發後,在車上看到的景象,不知道那是什麼,可是呢...趕快拿起我的相機,幸好有被我拍下來呢 ^^


志賀出發到處看到的幾乎都是照片中的景色,非常的有秋天的味道,但是這樣的景色讓人心曠神怡呢!! 心情都變的超好的,照片的只是一小角,從車窗看到的,真的是美呆了....




上面兩張照片給我的感覺,應該很多都是農地,可是只看到少許有種植蔬菜,但是從車窗看到這樣的景象,感覺還是不一樣,可能是人在國外,看到的每個景色,都可以讓我開心不已吧!!




這兩張照片也給了一種不同的感覺呢!!


這張照片已經接近目的地 "志賀高原 (野猴泡湯) 森林浴" 了,不過..我們要先停車,只能用走的,導遊說要走一小段路哦..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,來回要一個小時以上,心想..如果有美麗的風景,我想應該還好吧....^^ 用著我愉快的心情要前進了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