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ERAC黎瑞 除紋護理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帕瑪氏除紋膠

以上兩款除紋膠是在這次懷孕中所使用的,如果要問我什麼比較好用我個人是比較喜歡 "LIERAC 黎瑞除紋護理膠" 不過..它的缺點是它的單價比較高,而帕瑪氏除紋膠單價較低,在很多地方都買的到!!

帕瑪氏除紋膠 : 這是我一開始知道懷孕了,就開始擦了,不過多少錢我不知道,因為是人家送的,可是我並沒有把它擦完,就喜新厭舊了,擠上一點帕瑪氏除紋膠擦在肚子上,要花一點時間才能夠把它推勻,吸收的速度我覺得尚可,但是效果我覺得也不錯!!

LIERAC 黎瑞除紋護理膠 : 我從懷孕中期開始擦的,同事因為之前出差至德國,買了4條,但一直沒有機會用上,就想說讓我用,不然很怕它過期就浪費了,我一直到後期共用了4條半,平均一條可以擦一個月吧!! 而且後期我是早晚擦,我喜歡它的原因是它抹在肚子上很快就吸收了,不用很用力的推哦!! 使用起來很清爽,我喜歡這樣的感覺!!

總之...多虧有了它們,所以啊..我的肚子上沒有妊娠紋哦!! 相當的開心呢... 當然也有人說,有沒有妊娠紋是要看個人體質的,有人不用擦任何東西也沒有,有人擦的比我還勤,但是還是有..但是我就是覺得 "有拜有保祐" 所以,就加減擦囉!! 現在看來成效還不錯,不過啊...我現在身體一切都還在回復中,希望可以順利回到懷孕之前!! 要跟自己勉勵...加油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