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03  好久沒有出門走走的我,在這天終於有機會出門了,心情上真的是無比的輕鬆和開心,大家一定會問,那惟惟呢?? 惟惟拜託老媽照顧,我和老公兩人就出門了......這天的行程很豐富,我要先把它記下來,不然....很快就會被我忘記的!! 因為還有一堆文章未完成啊~~

家裡出發 → 旗山老街*吳記肉圓 → 旗山*黃家排骨飯 → 美濃*美濃客家文物館 → 美濃*傳統工藝教作 (紙傘DIY) → 旗山*旗山糖廠 → 旗山*武德殿 → 旗山老街*許家豆花湯圓 & 連茂臭豆腐 → 旗山*地景橋 → 旗山* 旗山生活文化園區 → 回家

以上是昨天一天的行程,老公說這趟行程也可以說是吃吃喝喝之行啦....因為我們兩個真的也吃了不少的東西呢!! 等我一一介紹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