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來到我們吃的第2站~~冒煙的喬 (SMOKEY JOE'S),剛剛將近12點每個人吃完一個半的肉包之後,原本到夏都想說放棄這一站的,但是..後來經由大家思考後,決定還是跟它拼了...因為冒煙的喬 (SMOKEY JOE'S)在晚上的墾丁可是很熱門,之前來看到那麼多人都放棄,所以這次我們打算中午來...雖然中午的人不多,但是..別有一番風味哦!!


很特殊的景觀造型呢.....


冒煙的喬 (SMOKEY JOE'S) 餐廳內


冒煙的喬 (SMOKEY JOE'S) 座位很不一樣!!!


冒煙的喬 (SMOKEY JOE'S) 我很喜歡的一個小角落...


我們使用的餐具!!!

準備上菜了...我們雖然吃很很飽,但是..還是點了不少東西,6個大人決定跟美食拼了,來到這裡不大吃好像對不起自己啦...

墨西哥脆皮沙拉~~小$180 大$250

這道菜我們點的當然是小的啦...我們沒有勇氣點大的啦!! 我第一次吃,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吃,很丟臉的問了店員,店員很熱心的跟我說把餅敲碎,拌一拌一起吃....味道我個人覺得還不錯,跟一般吃到的沙拉不同,尤其是跟脆餅一起吃進去嘴裡時,口感更棒!!

招牌墨西哥花式拼盤 $450

很大一盤...東西有很多種,我喜歡那起士煎餅,口味很不錯...其他的味道也很不錯哦!!!

特製煙燻豬肋排~~半份$450 全份$680

這個是半份哦...份量還蠻足的...不過..是很好吃,但是唯一的缺點...就是太油了,吃到後來會有點膩,不然它的味道算很獨特!!

墨西哥雞肉捲~~小$200 大$290


這道菜我覺得最好吃了,因為雞肉很嫩...下圖是它的配菜,當然還有捲皮 (我沒有拍到啦..@@) 真是令人心酸!!

這餐吃下來...就已經是飽~~飽~~飽~~感覺自己的肚子已經裝不下任何東西了,不管了...先回夏都的海灘玩水再說吧..因為玩水玩後,我們晚上還要在墾丁街大吃呢...只不過週五晚上的墾丁街,會不會像週六晚上一樣熱鬧呢..期待晚上的墾丁街!!!

冒煙的喬 (SMOKEY JOE'S)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
TEL: (08)8862631
營業時間: 11:30am~02:00am凌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