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八個月大的 "陳小妹" 因為我們想說她第一次來到海邊於是想說讓她踏一踏海水,想說小朋友應該會喜歡海水才對,所以我就把她抱來踩水,沒想到...陳小妹一踏到海水,她的腳馬上就縮了起來...讓大家都覺得很好玩...但是想說她應該一下子就適應了,我就繼續想讓她踩踩水!! 但是...最後的結果是...她哭了,因為她對這個環境很陌生,所以她害怕了...所以我們就沒有再強迫她踩水了,把她送回她媽媽的懷裡了....


我很喜歡陳小妹呢...看她不哭了,所以又把她抱了回來...照了張相!! 陳小妹妳超可愛的!!


我和小妮...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呢..不過這張照片她硬是把我壓的比她低,她想要享用一下比人高的的感覺!!


哈..哈...這就是我要的渡假的感覺啦...這樣的感覺真好,可以欣賞美麗的海,還可以很悠閒的坐在沙灘的躺椅上,和大家一起嘻鬧!! 這個渡假的生活真的很棒!! 如果可以真希望可以常常享受這樣的生活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