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來梳洗完畢之後,當然是要來吃早餐囉..因為我們訂房有附早餐卷,所以..當然是要來好好享用一下夏都的飯店早餐囉!!!


呵..呵..看到這樣的餐具擺設,就整個有海洋風的味道,好讚哦..早上整個開始有了活力呢!!


這是我的早餐,因為昨天吃太多了,所以今天早上想吃一點清淡的,所以我只拿了照片上的食物,和一杯牛奶.優格,和一點水果...這樣我就吃的很飽了!! 因為接下來今天還有一堆東西要吃呢!!!


小妮的早餐哦...我偷拍的!! 哈...哈...


吃完早餐後,因為太陽公公露臉了...所以..我們就到外面走走,也想再去沙灘上踏踏水!!!


從景觀電梯3樓照的海灘,是不是很美呢???






這3張照片是我們在沙灘上奔跑將近10幾次照的照片,因為朋友的婚紗照來到墾丁取景,有幾張照片就是在沙灘上奔跑,我們就說怎麼沒有浪漫的感覺,只有好笑...當我們自己跑的時侯發現,真的是除了想笑,還是想笑...連我自己跑的姿勢都很好笑呢!!! 不過在這裡因為早上的好天氣,讓我們玩的特別開心....^^ 玩的差不多後,就準備收回房間收拾行李,準備離開夏都了....希望我們還有機會來到這裡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