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~~好久~~沒有去看牙醫了,上次看牙醫的時間,竟然是去年的3月了,
真是把我嚇到了,不過...我也很無奈,因為每半年檢查牙齒的時間,去年9月的時候,
我並不能去檢查牙齒,所以...我就一直到昨天 (5/10) 下午才去牙醫診所報到

報到結果...唉...就是一個慘字,因為我的智齒有一顆蛀牙了,我問牙醫說要治療嗎??
牙醫師建議把它拔了,因為他說...如果智齒沒有蛀牙,他也不會贊成把它拔除,
既然有蛀牙了,就把它拔了,他說因為智齒長的很後面有時刷牙會沒有刷到,所以..
把它拔了,這樣比較好...他還說,拔的時間要儘早,因為可能再過不久,就會痛了哦....
我聽到會痛,一整個頭皮發麻了啦......於是我聽了他的建議,決定拔牙了,於是和牙醫師敲定時間拔牙!!

所以..我必須再找一天去拔牙,這是我最不愛的,因為我覺得很恐怖,
雖然牙醫說不會有很大的傷口,叫我不用擔心,但是..拔完智齒一定會痛很多天的,
吃的食物也有所限制,唉...還在餵母乳的我,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.......真是傷腦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