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或許沒有人會把昨天的事當成一回事,
但是自己真的無法適懷,為什麼這次會這樣...

如果我沒有了這些朋友我的日子會過的開心嗎???
不知道???
如果我自己一個人過日子,會不會過的比較好??
我知道很多事只是自己的關係,
只要轉個念頭就沒事,為何我這次會這麼鑽牛角尖,
為什麼要這麼想不開....連我自己都不知道,
到底誰才可以給我一個我要的答案..............

我想現在安妮應該沒有那麼多心力在我身上了,
因為感覺得她也有她自己的一片天空了,
所以應該也不需要我了,該放開心了.....
或許....這樣比較好....

**我想有時無聲勝有聲....**
**用眼睛去看,用耳朵去聽,去體會我新的人生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