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收到了今年七夕的情人節禮物了{2sweet}墜子,
我是很高興,很開心...可是唯一讓我不知道如何說的事,
就是...為什麼,我送的禮物每次他都要嫌東嫌西的,
嫌完了再來道歉呢!!!
說實在我真的很受傷,而且很難過...
不知道如果去說.去表達,
因為怕自己說錯話,怕他難過...
可是我有一些內心的話,不知道該如何對他說,可是...
這樣真的好嗎?可是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
小妮的話我都有記在心裡,但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?
可是要說又不知道該如何去說,因為好像怎麼說才好....
該怎麼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