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3 天氣陰有雨
今天原本大家約好要烤肉的日子,誰知來個颱風來攪局呢!
雖然它沒有侵台,但也風大...
雨倒還好...不過昨天有和小妮說好今天要出去逛逛,
所以趁沒有下雨我就騎著機車出門,
不過經過黃金海岸時,看到的浪實在是超大的,
竟然還有很多人跑到海邊去觀浪,
真不知道他們腦子裡想的是什麼.....

去到小妮家時,小妮提議要去洗頭,我說好啊,
我們去了新光中山店前的小林洗,
結果我們在洗的過程竟下起了大雨...本來想說怎麼辦才好,
後好幸好洗完時,雨也停了...

真是幸運....我們去逛了Fouse,買了可以DIY的手工藝,
然後去看到了柏肯的拖鞋,
本來很想買,誰知那裡的小姐,竟看不起我們...
結果...就沒有買了...

不過,後來我們去小越買完的麵包後,
小妮說她要去附近柏肯的專賣買鞋油,
問我有沒有真的想買它們家的拖鞋,我說有想...
於是我們就去看了,當然我也買了,
花了$1790,應該還不算貴,小妮也想買,不過她說她要等下個月,

因為她昨天買了2個真愛密碼的金飾$6200(墜子),
一個送她媽,一個自己載..
很好看哦...我也自己買了一條手鍊$4300(真愛密碼)給自己..
很可愛哦...

不過我想這個月應該沒有辦法再買什麼東西了...
因為其實也花了不少錢了,
總要"為自己的信用卡"好好想想...總不能再愈積愈多了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