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用上班...可是我卻在同樣的時間醒來,睡不著了...
其實賺到一天颱風假,照常理來說應該是開心的,不過...
對於現在我卻不是如此..唉..  怎麼會突然放個颱風假呢??

當昨晚在人事行政局的網站上看到:台南縣市不上班不上課,
當時的心情可是一點都高興不起來,不要覺得我不知足,這樣很過份,
在要上班的人看起來,我怎麼可以說出這樣的話呢....

其實是有原因的,因為5/18的今天在公司我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工作,
需要在這天把它完成,可是...因為放假,讓我不知所措了起來!!
這是我始料未及的...都不知道如何是好...因為5/19沒有要去上班啦...

那些工作沒有做,會不會大亂啊...我真是不敢想像啊....
也許就是一直在擔心,所以...才會一大早就醒了...再來睡不著了吧!!
一直在觀察外面的天氣,因為..我想說如果風沒有很大,也許可以去趟公司吧....

然後,把自己可以做的工作趕快把它做完...把要交待的事情,
都把它交待清楚...這樣子我就可以安心了....這樣才對的起自己嘛...
到底要怎麼做呢....天啊...怎麼會這樣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