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事情,在剛剛好的時候,將伴隨不同地心境與情境 。蓄 勢。
人生的滋味,就在其中,沉著發酵 。

妳快樂時,我剛好感到哀愁,人生不都是如此嗎??

我們都習慣...抬頭四十五度,仰望天空..

我想你的時候...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

傷心難過時...朋友怎麼都剛好消失無影

我比你勇敢嗎?還是剛好你比我懦弱,我們早知道不適合當強人

一輩子做對的事,會不會和做錯的事一樣多..

『 開心的時候,有人分享,才有意思。
不開心的時候,有人安慰,我們才有勇氣去面對。
開心與不開心都留給自己的人,理智,但孤獨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