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死我了...真是有夠生氣的..氣死了...
為什麼我的家用電話又故障了,剛修好..
結果今天晚上又壞了...天啊..

我真不敢相信...為什這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...
算了...當做"消災解厄"囉...害我又買了一隻新的電話$599-,
誰賠償我的損失,只能說"花錢消災"了...

還有說真的最近和"他"的關係,我自己也不會說,好嗎?
不知道...感覺就冷冷的,說不上來哪裡好,哪裡不好...
也不知道為什麼,因為沒有答案啦...
下午和小開聊了一下,他有問了一下,
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,
反正就是這樣啦,暫時沒有什麼大的改變...我只能這麼說...

另我發現小開.小妮這幾天都不太理文欣,
我也說不上來...只是下午問了小妮一下,
她並不覺得她這麼做有不妥,

那我能說什麼呢?說真的其實小欣人算不錯,
只是感情的處理上有點差勁,讓人不欣賞以外,
其他應該都還好...

可是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朋友的權益啦...
所以我不便介入多說什麼...
只是希望至少可以維持表面上的和平,
不然其實也不好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