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..很難嗎???要面對卻提不起任何勇氣,
看不起這樣的自己..真的..

很多事情沒有人可以告訴自己該怎麼做,
別人不會告訴自己怎麼去做就會有答案,
即使別人說了..自己也不見得做得到...

這就是我..懦弱的我,無能的我..不知所措的我..
現在自己都看輕自己,還有誰可以認同自己呢!!
真的只有無奈..無奈..還是無奈...

如果可以,找個地方躲個幾天,把手機關機,
讓自己好好冷靜個幾天,頭惱會不會比較清醒,
是不是就可以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..
還有自己到底到害怕什麼呢...

我身邊有一群好朋友,我不想因為這樣的情緒而不小心傷了他們,
這樣自己到後來也只有後悔,我不想讓自己做出後悔的事,
天啊...求求你...救我好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