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放假了,可是有無限的心情,
現在的心情真的很複雜,心情五味雜陳..

以前很喜歡星期五的到來,可是現在卻不喜歡,
真的...好煩哦..為什麼呢..
我想是因為要去"他"家的關係吧..

"他"昨天在電話中說,我現在好像愈來愈不喜歡去他家了,
事實上並沒有錯,但是又不能告訴他,自己的內心真的很予盾
我只要想到自己去他們家,都沒有什麼重要的事,
我現在寧願待在家裡,至少我還可以上上網..

如果可以不去他們家該有多好啊..這是我現在內心的聲音.
而且我發現我好像愈來愈怕他,不知道該跟他聊些什麼...
這樣說其實對他很不公平我知道,可是...這不是我能控制的啊...

老天..救我吧..拜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