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聽到一個讓我無法相信的事,
但是..那是真的,
可是我不是當事人,如果是我一定會比她更難過...

一個結婚快兩年的朋友,在今天竟告訴我說她老公有外遇,
我聽到都說怎麼可能,她說是真的,她說她好不容易心情比較好,
為什麼人總是不知足...讓自己的老婆傷心呢..

雖然她老公口口聲聲道歉了,但傷害已經造成了,
怎麼彌補呢..朋友原本要離婚,妹妹自己帶,但是..
被她老公的家人,勸說給他一個機會吧...所以..

她也知道夫妻之間沒有了"信任"就什麼都沒有了,
現在她還因此得到了憂鬱症,要靠藥物才能睡著..
真是令我替她覺得不值得...
而且他老公騙了她那麼久..真是可惡...不可原諒...

其實聽到了這件事,讓我自己更難過,更走向一個死胡同,
很多的事,已經到了無解的狀況..現在..更難解決了...
真的不知道怎麼做,女人無情嗎...如果是..我應該可以做的很灑脫,
可是我做不到啊....

在這個時期讓我聽到了這種事,更讓自己明白很多事一定要想清楚,
不然..後悔了,也沒有人能救自己...
再給自己一點時間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