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心情一直處在"煩惱"的狀態,
所以精神有點緊繃,這樣其實對自己不好,
所以應該要轉移一下自己的心境,這樣對自己比較好..

我有一堆很好的朋友,當我有煩惱時都會替我想很多的方法,
而且也會聽我說話,其實這樣自己的壓力也自然減少很多,
所以要謝謝這些好朋友的鼓勵和支援...

不過,自己有個希望就是可以找個時間出去走走,
看是不是可以去散散心,轉換個心境...
說不定原本沒有答案的題目,會迎刃而解也說不定...

現在對我而言"放鬆自己"和"放鬆心情"是我最重要的功課,
不然..我一定會因為心情不好,而走不出來...
所以自己要挺過這關..一定有撥雲見日的一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