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顆心受了傷的心,
原本波濤洶湧的心,因為一群人的關心.問候
漸漸的平靜.平復了下來..

當自己願意面對這一切時,就要告訴自己很多很多的想法
因為這關係自己所做出來的決定,
因為它會影響這件事情的後續發展..

在對方的道歉,我決定再給彼此最後一次的機會,
若再犯同樣的過錯,絕對沒有退路了..
因為我已經把這件事的傷害減到最低了

希望對方可以體會到我的用心,不要再犯了..
不然誰來說情也沒有用了,
因為對不起三個字我已經不想聽了...

當心平靜了下來,感受到了是我要的寧靜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