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,今天真的是超累人的,
幸好有好朋友的幫忙,
不然我看不知道要做到何時才做的完...

其實我也很想讓別人去做,但是我就是不放心啊,
為什麼沒有人可以體會一下我的心情呢..
大家總認為我愛做,不做會死..

但是,我總是覺得有些事情我要自己做我才會放心,
可是就是沒有人體會我的心情,有時..我也很無奈...
當你們這麼說我時,有沒有想想我內心的感受!

我也很想跟你們說:我也是人啊!不是只有你們是..
但是你們一定不這麼認為的,所以..說那麼多沒有用...
如果可以我也想好好休假,但是..說什麼也沒有人相信!

今天做了這麼多的事,真的讓我的頭痛的可以,
到現在還在痛,可是有誰會關心呢..沒有人...
全部只能夠靠自己,所以,堅強一點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