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想告訴自己一個答案,但又怕自己後悔,
人真的很予盾,他對自己這麼好,
有什麼好猶豫的,難道自己要去找一個對自己不好的人嗎?

他沒有任何不良的習慣,對自己從來不吝嗇,
只要他能力範圍做的到的,他都不會對我說句"不"
而且也有份好工作,收入穩定...

只是他沒有什麼時間陪我,無法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,
他的個性差了點,別人不會有的脾氣他會有,
他會為了我改嗎?會為了我改變一些事情嗎?

我不知道,其實快兩年半的感情我真的也放不下,
但是,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...有時,好像真的是自己想太多,
或許有時自己笨一點,呆一點這樣比較看的開

好好想想.好好思考一下吧...
不要想太多,或許就有自己想要的答案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