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社會生病了嗎??難道沒有了溫暖了嗎??
還是大家真的變冷淡的呢..真的已經變了嗎??
變的只會顧及自己而已,而不會去顧及其的人呢..

今天聽到媽說,那天外公.外婆出門去,結果..外公在路上昏倒,
不管外婆怎麼的呼喊,就是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,
外婆最後只好自己想辦法把外公叫醒...等到外公醒了,再坐計程車回家!!

其實外公的身體不是很好,而且外婆不認識字,所以..當時的外婆很恐慌..
只是當我聽到這樣的事,我真的很難過!!
為什麼沒有人願意打個電話叫救護車呢..
真的只願意抽手旁觀嗎??看著兩個上了年紀的老人,這樣的無助...

當然現在外公已經沒事了,不過我想現在要出門,
外婆應該是怕死了吧..怕會在遇到同樣的事,所以..
應該會減少出門的機率了..

寫著這篇文章時,心情真的很差,想想外公.外婆都是很好的人,
平常對人也都很好,為什麼會遇到這樣的事,我想這是他們沒有想到的吧!!
更讓我想不到的是這社會的人情冷暖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