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朋友真的是世上一件最美好的事情,雖然..
有時有些朋友真的很久才聯絡一次,但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,
代表它的內心還是有你啊,這樣也值得讓我開心好多天了..

有些朋友的問候,讓人可以從內心裡感動,因為他們都是出自內心的,
有時..因為現在社會的現實,很多事情都會被人們遺忘..
例如:基本的關心,現在已經很少看到了,因為大家已經習慣了虛情假意了!!

我喜歡交朋友,因為從朋友當中可以讓我獲得很多我不知道的知識,
從朋友身上可以學到很多不同的東西,也可以得到很多的歡樂...
朋友總會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,適時的對我伸出援手!!!

朋友們,不管我是不是會常常跟你們聯絡,但是..我的內心絕對有你們,
也別忘了..要常常和我分享我不知道的東西,
讓我可以從每個朋友身上,獲得更多寶貴的東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