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自己應該是很沒有用的一個人,因為自己只會敢怒不敢言,
對朋友.對同事...對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...
有時討厭自己的懦弱,討厭心口不一的自己,為什麼..為什麼..

很多事情自己明明沒有錯,為什麼就是不敢大聲的對別人說呢..
為什麼總是默默的自己承受著一切呢!!就是因為自己這樣,
所以身邊的人才會漸漸的看不起自己,甚至在心中嘲笑著我!!!

到底該怎麼做可以得到平等的待遇,也許自己做的不見得盡善盡美,
但是..我從不虧待自己的朋友,為什麼..朋友不能用等同的態度對待我呢!!
也許,是我自己想太多了..所以,才會開始患得患失了起來...

遇到了事情,我好像除了躲起來以外,不會做任何的動作,
也就因為如此..所以我失敗吧..唉...到底要怎麼做呢!!
才會讓自己的內心得到該有的平衡呢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