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上班了,其實除了假日,每天都要上班..
只是明天開始不同了,因為是週五換完位子的第一天上班,
我不知道自己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去面對!!

我知道明達.小豆說的都很有道理,可是..自己就是無法做到,
要我去漠視這樣的事情,我根本就是做不到,但是..
自己真的要學習去做到這樣的事,不然..我要生多少的氣呢!!

搞得自己很神經質,而不知所措..而且不能用正常的方式上班,
這樣對嗎??這樣好像是不對的..可是..我要花多少的時間去適應呢..
問自己..不會有答案的...

要加油..不能讓自己被這樣的事情打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