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發呆中渡過,
因為今天哪裡都沒有去,無聊極了...
只有去眼科看了我的靈魂之窗--眼睛

因為我的眼睛有過敏性的結膜炎,只要季節轉變,
或者天氣不好,它就會開始跟我作對..因為就會很癢,
又加上我喜歡揉眼睛,所以就會很難過..真的很痛苦!!

醫生只能開眼藥水讓我回來點眼睛,因為它說這只能治標不治本的,
因為它說..好不了的...我也很無奈,不知如何是好..
但是我又得好好小心的照顧它,我可不希望它有一天看不見了,我可是會很難過的!!

除了到眼科去,今天一整天除了吃,就是睡了..
好久沒有過這樣的生活了,其實一點也不懷念,因為..
我自己閒不下來,乖乖的待在家裡,我會覺得好像有點不對勁!!

這兩天大家都去掃墓了,因為清明節快到了,大家都好好習慣,
要去祭祖..所以,也不會有人有空陪我一同出去啦!!
我可以利用這兩天好好整理一下自己有點小亂的房間了...︿︿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