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/7月大慨是我有始以來在工作上最難渡過的一個月,
因為...所有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,在這個月幾乎都發生了,而且...
更倒楣的是,有時還會所有的事情都碰在一起...真的讓我無法消化!!

在7月的某一天早上,因為連續幾天的不合理,到這天早上我終於控制不住了,
情緒當場失控了...從來不曾這樣過的...自己都嚇到了!! 更別說是坐在旁邊的好友們,
真的很對不起 !! 所以,當下我請所有的人在情緒冷靜下來前,都不要和我說話...

說真的...因為自己不知道會不會再波及到別人, 自己在當下一直告訴自己過了就沒事了,
凡事不要想太多,就只是工作而已,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呢...
此時無奈的心情...真的很難過...幸好朋友都知道我不是有意,沒有和我計較!!

下面這個禮物是小妮...特別買來讓我消氣的,因為她說我如果看到這麼可愛的東西,
心情就會比較好,這樣心情平復的會比較快,謝謝妳...因為有妳....
才讓我可以那麼快恢復正常的自己..經過這件事情,希望自己不要再犯了!!


盒子裡裝的是巧克力...不過我還沒有吃,可是說真的不便宜...小妮在7-11買的,
一個就要$250,我會好好珍惜的...而且會把它收好的...前提是巧克力要先吃完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