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?? 為什麼?? 為什麼?? 為什麼?? 為什麼?? 為什麼??
一直在腦中盤旋,找不到任何的答案,心情十分的沮喪....
感覺不到自己有開心的感覺....唉....(最近嘆氣的頻率愈來愈高了!!)

原因是又有同事要離職了,每次我只要聽到這樣的消息,我的心情就很糟,
因為自己不懂原因為何?? 我知道每個人的志向不同,我並不會不開心,
相對的..我替他們這些找到事業上另一個春天的人,感到開心!!!

我無奈的是...我們都大約知道一些他們要離開的原因,只是沒有說明,
也不是他們願意,誰不希望好好的把一份工作做長久呢...
只是...我知道他們有很多的不平等,所以...只好另謀高就囉!!!

這...就是大公司的文化嗎?? 我因為不懂...而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,
結果...變成自己的許多無奈吧...好希望公司可以留的住人才,留住人的心...
但是...這個似乎不是我這個小職員所能夠管的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