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心情...只有"悶".... 怎麼說呢....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小氣造成的....
所以才會讓自己的情緒起伏這麼的大!! 如果可以有人給我個意見吧!!!

話說今天下午,同事A不知為什麼突然興起想申請無名的帳號,
然後他申請完後,因為他知道小妮有無名的帳號,就問他怎麼加入好友,
結果..小妮沒有經過我的同意,也把我的無名帳號給了他...

我知道後...呆住了,如果說是他自己逛到的我就認了,可是....
竟然是小妮主動給他,我的內心有千百個不願意啊...因為這裡是我自己的天地,
可是...為什麼要讓一個我不願意的人來打擾呢???

這樣的心情,小妮不懂...她只回了我這樣的話....
"他只是一時無聊,上來玩玩,很快就沒有興趣了..." 我..真的很悶...
為什麼...為什麼...不懂我的心情呢...這一句話,讓我心情超"悶"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