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照片很像這幾天的天氣,不...應該更糟,因為這幾天的天氣都有雨....
但是...我今天的心情糟透了...現在的心情壞到了極點!! 很想大聲的說"喵的咧"..
現在是怎樣,我今天活該倒楣被一群人教育是不是!!

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,就為了一件事情,所有的人都說我錯,我不應該....
即使我有錯好了,為什麼就沒有人願意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一想,
我也需要人家安慰啊!! 更扯的是自己的男友也不站在我這邊,讓我的心情世界無比糟!!

心情不好,不想去上有氧課不行嗎?? 為什麼..我就不能決定要不要去上課啊...
回來男友還教訓我就為了一點小事不去上課,要不然今天是怎樣啦....
每件事怎麼做怎麼錯....為什麼?? 永遠都是這樣...在我的世界裡永遠都是這樣!!

所有的事情到後來都是我錯,永遠都要我跟別人道歉...為什麼從來都沒有人要跟我道歉,
自己的男友為什麼不懂得安慰我,永遠只站在第3者的角度來看待所有的事,
有時...我也需要一點點的任性,但是永遠不可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