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久以來我的生活重心一直放在朋友身上,
也許是和家人的關係沒有很協調,所以把朋友一直看的很重要,
一直覺得對朋友要守信,答應別人的事能做多少就做多少....

在工作上我一直盡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所有的事,
如果自己幫的上忙的地方,我一定義不容辭....
但是...在這幾天我迷惘了...到底這麼做對嗎??

在這短短的一個月來真的發生了好多的事,讓我已經不知所措,
有人說是我自己在鑽牛角尖,有人說我事先設想了事情的結果,
所以...才會導致今天我會有這樣的心情....

只是..我不懂為什麼從來我也不會去要求別人要怎麼對待我,
我一直用很誠懇的心去對待我身邊的每一個人,
所以....最近我累了...因為不只我不懂別人,別人也不懂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