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很少在跟老爸說話的我,真的遇到了瓶頸了....
讓我很傷腦筋,不知道讓如何是好!! 很羨慕親子互動良好的朋友,
因為..這樣的困擾就不會在他們身上發生了,至少有什麼話就說什麼!!

原因是這樣,老爸因為公司的財務問題,申請了提早退休...
所以,他已經將近半年沒有工作了,之前有靠著領失業金過生活,
但是..他從下個月開始,就沒有了收入...人好像頓時間老了好多!!

雖然他現在和老媽一起當著褓母,但是..覺得他好像失去了什麼重心,
以前雖然他的工作是要輪班,但是..至少他忙著自己的工作,現在突然間什麼都沒有,
連薪水也沒有了,好像讓他失去了很多東西....我有感覺他不快樂!!

晚上和他聊...是想勸勸他,凡事不要想太多,可是..好像效益不大...
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,看著他不快樂的神情,我能做的...說的也只有這樣,
畢竟之前少之又少的親子互動,讓我根本不知道他心裡想的是什麼....

想要好好跟他聊...卻又不知道該從什麼地方說起....讓我一整個感到辛酸!!!
如果可以,好希望看到他可以開心一點,而且是不快樂的表情....
讓我.....突然覺得自己真的.......怎麼會這樣呢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