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,我真的不知道"朋友的定義"在哪裡,
是患難見真情.雪中送炭...真的不懂...
難道說好朋友不是那種不管什麼都可以說的嗎?

是不是和我在一起的人都會有莫名的壓力,
讓大家都透不過氣來,是我過度關心造成的嗎...
總覺得有時我都拿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,
那種滋味真的不好受,也不知道要說什麼...

有時覺得自己很沒用,明明被別人傷害了,
卻還是要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,真的很看不慣自己,
而且自己沒有了朋友好像就活不下去似的,
難道自己不能堅強一點嗎?說不定.....
我自己的朋友沒有了我一樣可以過的很好,

自己要開始學著視而不見了,因為..........
我想我自己認為的好朋友,說不定她並不這麼認為,
或許她自己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,
她覺得不和我當朋友,更可以顯出她的價值在哪裡...
應該是吧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