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手痛死了...救命啊....
誰來救救我啊...我想應該沒有人吧...

手痛了一天,鼻子聞了一天的撒隆巴斯的味道,
感覺有提神醒腦的作用,但是...手...為什麼一點都沒有改善呢?
鳴...鳴...鳴...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!!!

明天..明天..如果它還是一樣痛,我就要去求救華陀再世的醫生了,
我想以他高明的醫術,應該可以救得了我,讓我起死回生吧...
可是塵該要去看什麼科呢???這又考倒我了,是中醫呢?還是西醫呢?
希望我親愛的好朋友,提供我一些意見吧....感激不盡...


千萬別用可怕.恐怖的病情來嚇我,我可是會受不了的...感謝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