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經歷了一場月餅炫風..太可怕了
原來月餅成堆也是很可觀的...

因為中秋節快到了,好多人開始送月餅了,
一直到今天下午若不是親眼所見,還不敢相信呢...
"月餅海"太....令人無法忘記了...

月餅看多了,真的會吃不下,因為光看就飽了,
而且其實月餅都大同小異,吸引不了我的目光,
不過..今天下午找到新鮮貨""Hello Kitty""的包裝月餅,
說真的,只有可愛而已...看到讓我眼睛為之一亮..

但我不想吃,我只想要盒子,因為盒子上有一個好可愛的kitty,
太棒了..太可愛了...哈...而且我有一個手巧的同事,
她幫我把盒子剪的超漂亮的,有專業人士的水準,
所以可以讓我把它放在座位後面用磁鐵吸住,
太感謝她了.......

我想從明天起,到辦公室的心情應該會超好的,
因為有可愛的kitty可以看...

不過希望不要再有不肖人士,再去倫走我的kitty了,
因為你已經偷走我的最愛"kitty 遊台灣"了...拜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